今天我迦也没有五星全体弓

存在感超弱的普通人

之前看了某著名up主的骗氪视频,氪了一单,把三个卡池都抽了一发十连,过来补个动态。
不过是不是最近受的打击太大以至于相性召唤过来的都是妈啊。而且是把“迦勒底被窝三人组”一起召唤到了。
看到源赖光时激动过头,以至于多按了下音量键,把她漂亮的脸遮住了。睿站改卡面的事最开始知道时实在伤心,因为是政策,是为了国情,所以不多说,但是他们改的不走心我也看得出来。我自己本来只有戈耳工,其余被改卡面的五星不在我迦,也不怎么熟悉。但在经历了1.5.3之后,印象实在是改变了。
对于酒吞童子和源赖光其实我是不怎么敢写的,毕竟不是大触,写不出什么好文笔。但是看到源赖光说自己坏掉了的时候,我深有同感。我也是坏掉了的人,我以前也是这么认知着自己。是的,没有疑问,绝对是有哪里坏掉了,不然的话为什么你会有这样的经历(人生)呢。。。这个还是不细说了比较好,否则我会想要写文章的
一直以来对源赖光我都是借的好友迦的来打周回,狂阶五星光炮,很实用,卡面好看是我对她的认识,可是同时她也是深爱着自己孩子的母亲(虽然哪里的认识不对)。不知道为什么在我召唤到她的那瞬间,回想起剧情里的她,我就哭了,不知道为什么,为了什么而哭,只是很难受。感受乱七八糟,不能好好表达出来,害怕说出来反而会伤害到自己,但是即便如此,还是有些东西想要表达出来的,对于你的陪伴和帮助,都想要好好感谢,即使有点蠢,有点令人害臊,但是还是萌生出了感激之情。这样的我(想法),会被人嘲笑吗?(果然还是未成年啊,小声嘀咕)

顺带一提小太阳二宝了,谢谢你又来了我迦勒底!

评论
©今天我迦也没有五星全体弓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