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迦也没有五星全体弓

存在感超弱的普通人

名为凌晨的女孩

大概是作者前言:

女儿死掉了(撕卡),很伤心之后很不甘心的点开了写作软件,至少给她写些什么吧,这样想着就写了个不知道第一人称还是第三人称的东西出来【我好烂,捂脸. jpg】

跑的团有无限团也有coc,最后死在了coc团里,内容极其混乱,我大概是只想把流程写出来,纪念我女儿居然活了这么久(一年的时间)

点进来看的你,谢谢你一时的好奇心以及或许会有的想看下去的心思。

呜呜,我真的是凭着一腔热血和梁静菇给的勇气以及对女儿的爱发表的。


  希望有人也能和我一样喜欢她。

——————————————————————————

 

  ————我有些东西想写。

  大概是个随笔,想到什么写什么。

    18年前……不对,是23年前的8月31日的凌晨。后来取名为凌晨的女孩子出生了。

    她最开始会很丑吧,就像是小猴子一样,但是哭的时候声音很大吧。

    让辛苦了一夜的妈妈都忍不住地笑出声,这孩子真有力气啊,会做出这样的感叹。

    接着就是每个家庭都会有的事情,看着孩子长大,一点点学会做父母,爸爸抱着白嫩可爱的小团子傻笑,妈妈在旁边看着微笑,孩子安宁的熟睡,一家人满满都是幸福……

    在孩子的成长期间给她拍照片保存,在家里的门框边画横线记录,一年年,一天天,幼儿园毕业了,小学毕业了。

    在上初中之前,第一次接触到死亡,那个时候还没有深刻意识到,死代表的是什么。

    那之后家里来了一个漂亮姐姐,因为舅舅去世了。舅妈在国外工作行踪不明,所以姐姐就来家里住了。

    舅舅管理的武道馆也由爸爸接受了,从此我也开始学习武道,跟着姐姐学。

    我知道姐姐是我的表姐,不是亲的姐姐,但是啊,那时我只想要一个亲近的,年龄比我大一点的小姐姐,她会像动画片里的主人公的姐姐一样吧。会包容我的疑问吧。会给我温暖的拥抱吧。所以我非常任性的,理所应当的,只叫她姐姐。

    姐姐很安静,学习的事情比我懂得多!高中生超级厉害!在武道方面也是当之无愧的大师姐,每天都在教导师弟师妹们在接受别人挑战时也从来未输过!姐姐最棒啦!

    即便,姐姐来到家里之后从来没笑过,我也最喜欢姐姐了。

    去初中报告回来的路上居然遇到了抢劫案,被劫持的女孩子也很漂亮,是金发碧眼的女生,就像外国人一样,但是衣服和我身上的校服一样呢。

    姐姐在绑匪发抖的时候一个踢击就把对方打趴下了!超级帅气而且是英雄救美!不愧是姐姐!接着我们就回家了。

    第二天看见那个金发碧眼的女生站在新生里做基础训练的时候真的有被吓到。

    后来才知道阿夏当初就有跟着我们一路走到家门口,顺带知道了我们家武道馆的位置,然后就去报名了。

    行动力超级快速【清醒时期限定】,阿夏的这一点我又爱又恨。

  我们就这样……经过了一些时间后相处越来越自然又亲近,成为了彼此唯一的挚友。

  我会去她家里接她一起上学,有难题我会带着作业和课本去她家找她求助,在武道馆我们相互切磋,磨练武技,还会找姐姐请教,和姐姐多聊天和她撒娇,和阿夏还有姐姐组团出去旅游。

  一切都是平常的小确幸。

  直到初三毕业的那个暑假,8月末的生日前,悲剧拉开帷幕。

  我和姐姐吵架了。

  因为她要离开家。

  她不爱我吗?

  ……我说了不好的话,一定是伤到姐姐了。

  但是我没有向她道歉,反而自己离家出走,连夜跑到了阿夏的家里。

  那一晚,我缩在她房间的衣柜里,披着被子躲避外界的一切,除了阿夏。

  被阿夏的直白毒舌喷醒了一点后,也没有来得及赶上姐姐的最后一面。

  ……从那之后我再也找不到姐姐了,他们都说姐姐死了,可那怎么可能呢。

        绝对不可能。

  ……但是没有音讯。

  ……我,高中毕业了。

  姐姐没了。

  阿夏在毕业后的某一天,也不见了。

  ……我,踏上了梦想的实现之路。

  带着行李,和最心爱的机车,开始了旅途。

  然后,乱入了谜之空间。

  进入了,没有回头路的危险世界。

  这里有着名为鬼的怪物,姐姐死在这里,阿夏死在这,她们的灵魂束缚在这里。

  我……幸好是高中才毕业嘛,还在能中二的末端吧,所以我下定决心,要为新的目标努力。

  既然这里有这么多奇怪的东西,那,总该,也有能使人复活的东西吧。

  我要复活我的姐姐和我的挚友,除非我死,否则绝对不放弃。

  接着就是在各个方地方,打鬼打怪,幸好,我有好好锻炼武技,也幸好,我总能留着一条小命,活到鬼怪死后。

  浑身都是伤,没有哪里没受过伤,肩膀被砍过,腰部被戳穿过,胸间被刺进过剑……总归还活着。

  在这个空间里也有其他人,大人,未成年的女孩……似乎就这两类,我算是大人了吧,所以我有在保护其他人,一直都有在帮助别人。

  做任务的时候有和其他人一起调查,每次结束的时候,大家都活着就让我很开心。

  谁都没有死真是太好了。

  ………终于在一番打拼后知道了,有个地方,梦世界的秘境,在那里打拼可以获取积分,积分能换取的选项里就有我想要的。  

  但是能复活的那个秘境迟迟不出现,我开始到处寻找别的传闻。

  就像是某个以前任务里的委托人一样,他一把年纪了,身为一个父亲为了寻找女儿的下落到处花钱,找灵媒,找黑道,只想再看看女儿,哪怕是尸体也好,执迷到疯狂。

  我到处寻找着,能许愿的校园是市长的人体试验场,就算真的许愿,姐姐或阿夏只会变成拥有那些记忆和外貌的非人怪物。

  我不要,所以放弃了这里的愿望。

  于寿司店里稍作休息的时候,在那个空间里相熟的朋友遇到了怪物,我没有救下她,而致命一击的匕首又是从我手中飞落到她胸膛。

  即便不是本意,也是我杀了她。

  (有些东西正在坏掉)

  疯狂的逃离,却在家中再见朋友的尸体,茫然地将朋友放进阿夏身边为我准备的棺材,又在闭眼休息后,消失不见。

  和朋友同居的那孩子一起行动到处寻找,在神秘组织的某个人员的引导下去机械的梦境或说是精神世界救回她的意志,即便让她回来致使带走她的组织全员灭亡我也没有过多去在意。

  只要她还活着就好,内里是她就好,外表不重要。

  (有些东西正在坏掉)

  无意救下的黑客,一通电话叫我去了桌游店,再次进入非日常的血腥故事。

  游戏不是现实,生命不是数字,扮演也并非真人所好。

  但是凶手不懂。

  街区生灵涂炭,即便有人有错,那也不是凶手将现实转变成游戏随意玩耍的理由。

  咕噜咕噜,邪神的骰子骰出20,时空秩序混乱的大洞将我吸入,带走的还有,对被他人拉着的那只手开枪的黑客,以及凶手和骰子。

  (有些东西正在坏掉)  

  本以为就要迎来死亡,苦中作乐吧,我还在地球上,但现在不是现代的时间。  

  那是日本1200年,战争开启,名为红枫的村中,大名在担忧着未来的存亡。

  过程没什么好说的,总之最后带着骰子和黑客回到了原本的时空的,5年后。

  ……………………爸爸妈妈,叔叔阿姨,老去了5年也没等回那两个孩子

  (有些东西正在坏掉)

  那时不想考虑平行世界什么的,时空的理论太麻烦了,只想活在当下。

  朋友还好好活着,很开心。她在我失踪的时间里还在一直找我,感到抱歉,但是不能对她说了。不然会让她生气了。

  (最后,咔哒一声)

  ……………………但是啊,我还是要说声抱歉。

  名为凌晨的女孩已经死了。

  死在不知地址的废弃岛屿。

  身边没有一个亲朋好友,所以他们都不知道她的去世。

  怪物因执念占据了她的身体再次存活过来。

  不老不死的怪物们,信仰的神明只是观察。

  怪物将怪物带入人间。

  怪物杀害无辜的人们。

  怪物也无法阻止。

  怪物打不过怪物。

  神明不肯收回祂的力量。

  怪物厌恶自身。

  有执念无法放下。

  女孩子的姐姐还没有醒过来,女孩子的挚友还没有复活。

  执念减轻但还未消失,它拖拽着怪物分崩离析的思绪。

  怪物,或许会忘了一切记忆,但现在,这些记忆构成的东西还不能遗忘。

  ——————————————————————

  名为凌晨的女孩很普通,或许有点小任性,但她是个好孩子,真的,至少曾经是,她愿意相信有来生转世。

  但,

  如果有来世,她不想再当人了。

  真的很抱歉。

  倦了,累了,没有力气了,所以她对世界说了晚安。

  再也不见了,那些没能实现的执念和遗憾。

  终究是成了,五彩绚烂的泡沫。 

  END

评论
©今天我迦也没有五星全体弓
Powered by LOFTER